我和我的前女友

校园小说   2021-09-23   

大学是在西安。我们是一个班的,她是班长,我追的她。当时也有其他男生对她有意思,毕竟人能干,身材虽然娇小,但长发、身材比例好,穿衣什么的都花了心思。她的屁股很翘,即使骑车或者做着,都是端端正正,更显得后凸前翘。

  而我主要看重她聪明。=.= 后来得知她对我也有好感。基本上两个人在一起,也能互相感觉出来。

  我找机会接近她,比如班级活动爬山去,我基本就在她后面或者前面走,说说话,开开玩笑。有次我们爬山,我在她前面,时不时回头给她说说话,还不小心被班级里面的同学拍进去了。照片中我一脸灿烂的笑容,她也冲我笑。至此我们的一些八卦便才传开了。本人学习也不错,她也是中上等,我就找她一起参加学校的数学建模比赛。在一起久了,表白就是捅破窗户纸,成了。

  然后就开始了一起上课、吃饭和上自习的节奏。周末两人会出去玩玩,爬山,或者看电影去。我实际上有时候话比较少,她比较外向,讲她小时候的故事,外婆如何疼她,她和高中的闺蜜去旅游什么的。我们相处总体比较舒服的,和她在一起我也放得开。只是有时候她比较强势,这个没办法,班长也挺难做,我们班的有些女生觉得她不近人情,和她关系不太好。我就只能经常安慰她,和她谈谈心。她有时候比较强势,我也要要面子,偶尔会吵吵架。比如我们一起做大作业,我觉得这个思路不对,不这样做,但她坚决否定,不退步,争论着就吵了起来。

  但毕竟都解决了=.= (不要和女人争论,这个是过来人的经验)我们的感情一直还算不错。

  一次我们在校外的一个咖啡馆赶大作业刷夜。那灯光有点暖昧,暖色的,但不亮。我们的座位正好和收银台有个屏风,隔住了。我们做的差不多,就开始聊。

  聊着聊着,忘了怎么讲到av上了,可能当时她在准备考日语二级吧。她说我听说你们男生都看这个。我宣称我基本上没看过。她笑了,说居然敢骗我,我可知道你们那些事。我假装支支吾吾地,说是、是啊,经常看,还经常性幻想。想起来我之前和她抱抱亲亲,下面绝对是不安分的。既然话题到这里了,我们就一些性知识进行了探讨,没想到她也知道一些。我说:av里面的男的对女生都太粗鲁了。她问我你机子上有没有,让我看看……我真不好意思了,心想着这样不错,但毕竟还是不自然。我打开C/ windows/ system32……好几层文件夹,找到一个隐藏的文件夹,然后找出一个不很重口味的,男女1v1的。

  我说真的要在这里看啊,被发现了多不好。她说没事。我当然只是说说而已,当然也想一起看。我就让她坐过来,冲着走廊,打开了爱情动作片。刚开始还算正常,只是慢慢地她的脸有点红,我都能感觉到热度来。我实际上也很紧张的,但很刺激。手搭在她腰上,不知是我的还是她的皮肤,也燥热起来。我随之摸着她的大腿,来回摩挲。电影中女的正在男的上面前后摩擦,就是不插进去,压在jiji上前后磨,两人都很爽。她抓住我的手,说安分点。但这根本都不是生气好嘛,我说我很正经的,随之把手伸到衣服里面了,慢慢地摸她肚子,滑滑的,慢慢地到胸部。我当时手应该是抖的,哈哈。她低下头看着我摸,我摘下耳机,缓缓靠近她,开始吻她的嘴。这个时候的吻和别的时候不一样,感觉嘴唇更敏感。

  爽死了。我手当然也不安分,伸到衣服里面来回摸她的腰和胸。我也不敢用劲,只是轻轻地来回摸。我亲完她的嘴,就开始亲她两边的脸颊,然后是耳朵。耳朵很白,有个小巧的耳垂,我含入嘴里,慢慢亲。感觉时间过了很久,她喘着气,说不行了,别弄了。我也觉得我们喘气声音有点大,暂停了下来。不过看着她的眼眸,羞涩飘我,我还是忍不住,又开始吻她。这次我把我的舌头伸入她的小口里面,探寻者她的舌。我觉得她的口水都是甜的。随之解开她的裤腰带,手摸到到她内裤里面,开始摸小妹妹。她没阻止,手却不知道往哪里放,刚开始附在沙发上,后来就搂到我的腰上。我觉得很刺激。手就这样子前后左右摩擦,她居然哼了出来。我想这个声音太大了,就停了。(好后悔=.= )。她小声说行了行了,白了我一眼。然后看到我鼓起的下身,说你觉得怎么样。我这个时候正有感觉,就让她把手放到我棒子上。她不知所措,居然不敢看。我拿起她的手让她来回动。

  她看了看,说和我想的不一样……我说是小**(我名字)见到你变大了。她轻嗯一声。我亲着她的脖子和脸,阵阵酥麻从下体涌来,她也亲着我,我就这样射了。

  白色的液体冲的老高,有两滴到她上衣上了。我却不管,紧紧搂住她,说谢谢你,好舒服。

  幸亏大半夜人少,要不丑大了,还得清理下现场。现在想起来依然很刺激。

  有了这次,以后都比较大胆了。中间还有几次比较激烈的会战。但都没有更一步进展。

  我们的初次是在一个宾馆,环境还凑合。说起来,我们去一个ktvK歌,到晚上10点左右。这时间不正好是天助我也嘛,我们在马路旁边的一个地方吻了很长时间,都有了感觉。我试探着问:要不,我们今晚不回去了?她笑着说:

  那干什么去?放佛在等我提出请求。我说:咱们好好让小**(我的名字)和小**(她的名字)见见面。她笑了,我就拉起她,跑起来。找到一个快捷酒店。忐忑地开完房。进到屋子里,我居然不知道怎么做了。只好打开电视,嘿嘿一笑。她也有点害羞,说我先洗洗澡。趁此机会我做了下深呼吸,平复下激动的心情。走来走去,想来想去,决定进到里面,和她一起洗。我带着直立着小弟弟进来,她羞涩地看了一眼。我挽过她的胳膊,搂住她的腰,看着她,说:我一直觉得我有个全学校最漂亮最聪明的女生。她的屁股翘翘的(把手放到她屁股上摸),她的眼眸能把我吃了,她的笑能把我融化了。

  她说第一次见我就有感觉,我说第一次见你就硬了。我们开始吻,从嘴到舌头,然后我又吻她耳朵脖子。她光着身子,摸起来就是舒服。皮肤滑滑的,屁股翘翘的,腰部也没有多余的肉。摸着摸着,就觉得手像放在一匹丝绸上面。我实际上没太多经验,但毕竟专门看过技巧贴的。动作比较生硬,但两人都很爽。我看时机到了,就用浴巾擦干她,然后平抱起她,把她轻轻放到床上。我俯下身,看着她白白的胸部,亲下去,轻轻的。她的胸不大,但形状却很好,握在手里,就像鸽子一样。我从波谷吻到乳头,然后含进嘴里吸允。我的手从前面摸到她的背部,胸部的味道很香,至今记得。我抬起头来,看到她也看着我。我将目光下移,终于看到了她的小妹妹。小弟弟之前只是吐唾沫而已,现在瞬间仰起头来。

  小妹妹泛着一丝光泽。她不太好意思让我看,我就两腿爬上去,吻她的肚子,说好漂亮。忍不住了,稍微分开了她的双腿,试着将弟弟插进去。刚接触小妹妹,就能接触到一些流出的液体。一试,进不去……第一次没经验,角度和方位都不知道。我再试,还是不行。然后想起某个帖子上说应该在稍微下面的地方,我就对准下面,稍微使劲。我好不容易插了一截,不知道如何进去了,她疼,我弟弟能感到一丝热滑,却也不舒服。就这样弄了几次,花了很长时间也没插进去,然后弟弟居然软了,软了……我太囧了。当时我热血沸腾,忽然想起来没。有。避。

  孕。套。!!!尼玛,太疏忽了。现在想想,怎么会犯这个错误。我很郁闷,心里暗骂了一百遍。她说:要不咱试试我在上面?实际上我看她比较疼,我也进不去,之前营造的感觉都没了。我说行啊,我躺下,她坐上来,就仿照那个av里面的动作,mm压着小弟弟,不插进去,前后摩擦。这个时候感觉她的下面又开始慢慢湿了。她扶着我的胸,前后摩擦,我也动着腰部。她开始哼哼,在我听来就像天籁。我的弟弟又硬的不行了,越来越爽。就这样3、4分钟,她弯下腰,开始亲我。我觉得她要阴蒂高潮了,手就摸她的后背和腰。我看着她的胸,一上一下,越发激动。她突然不动了,夹紧腿,趴在我身上,搂住我,喘着气,嘴里「嗯嗯」的。我的小弟弟在中间很硬得抗议者。待了一会,她说我给你口出来吧。

  于是便用嘴亲龟头。我看她想亲却不含进去,感觉很好笑,就教她像av里面那样含进去。轻轻拖着她的头,上下移动,虽然牙齿搁到了,但我很刺激啊。我觉得全身的血都跑到下面了,没过多久,就觉得要出来了,从她嘴里出来,用手撸了出来。

  整理过后,我们抱在一起,聊聊天,睡觉。温玉在怀,睡觉格外踏实。

  上午回来的时候,在校门口正好碰到同班同学,打声招呼,但我很尴尬,毕竟我们一对,大早晨地回来,大部分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的。我一时不知道如何说,还是她比较机灵,说我们去通宵K歌去了。

  就这样,我们毕业之前进行了好几次。之后的几次就很好了。我尝试了如何bj她,试着让她高潮。她也越来越自然。我们的几次性生活很和谐。记得有一次,我看了很多技巧贴,知道女性在乎一个感觉,不喜欢剧烈的运动。就从她全身摸起,从手到胸部,从脚到大腿。看她深深吸口气,然后喘出来舒服的样子,就抬起她的屁股,用嘴亲她的大腿根部。然后向下亲到膝盖,然后又亲到大腿根部,就是不照顾她的小妹妹。几个来回,就看到她的小妹妹已经流出淫水了,泛着光泽。我用手指蘸一点,慢慢插入一些,然后慢慢拿出来。越来越滑,她也叫出了声音,「嗯、嗯」。我说:舒服吗?她说舒服。然后就用最亲到小妹妹上面,拨开阴唇,亲到了豆豆。我深入手指,还是慢慢地抽动。嘴也不停歇,舌头上下左右地动。她的腰开始扭动,我只能用另外一只手按住她的腿。我的姿势实际上挺累,但觉得她现在在云端,可不能放弃。我也不着急,不慌不忙地动。她突然用双手抱住我的头,声音打了起来。这次是「啊……啊……」的叫。我手加快速度,嘴巴包含进去她的阴帝,吸允。她加紧双腿,上身居然发抖了!当她平息后,我从下面爬到她面前,看她潮红的脸颊,握起她的手,亲了下去。她闭着眼睛,嘴角泛着笑,迎合着我。然后我起身,插入。嫩肉包裹着我,我仿佛都融进去了。

  我就搂着她,慢慢加快速度。一边动一边亲她,全身都像是燃了。感觉这样很快就缴械了,然后让她趴起来,从背后进入。看她的屁股,白白的、大大的,一阵血脉喷张。我搂着她的腰,忍不住大力地抽插。她也「嗯、嗯、啊、啊」地叫,我觉得控制不住了。只5分钟我就射了出来。我抱着她,幸福的感觉袭来。

  ------

  有人说,爱她就要给她高潮。在有感情的基础上,就能感觉到爱是做的,不仅仅是满足了自己的欲望,看着她渐渐享受过程,我觉得自己作为男人,能让她享受一些欢愉,心情大好。我也一直认为女人,都需要呵护她们、爱她们。只要你用心,她们就能感受得到。

  我和前女友感情一直不错。但为什么是前女友呢?她出国了。我由于一些原因没有和她一起去,走上了保研的道路。中间还出现了一些其他事情,让我们看不到异地恋的希望,总之,

  伴随着毕业,我们和平分手了。

  字节数:8582

  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