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适合做老婆的女人,五大特质

人妻小说   2021-09-23   

老婆是男人生命中除了妈妈外最重要的女人,所以选老婆时千万要注意。以下五种特质的女人是不适合用来做老婆的。

一、 漂亮(包括娇媚丰韵性感等)
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男人对美女通常不具有免疫力。当你经过种种磨难和考验好不容易抱的美人归时,万不可掉以轻心。就算你老婆对你死心塌地对你忠贞不二,但是,红杏不出墙自有外手来摘红杏。若不然看看林教头,他是怎么会去风雪山神庙的。这还是上上好的,好歹他老婆愿意为他舍身不恤。万一,你娶的那个美娇娘她禁不住诱惑,或者,主动烟波荡漾,那么,你就等着一次一次的去决斗吧。   何况,有医学研究证明,娶了漂亮老婆的男人的寿命往往要短两三年。因为他紧张,他担心;一担心一紧张就血压升高,长此以往,什么高血压心脏病脑血栓统统都会找上门来的。不短命才怪!

二、 感性

看清楚是感性,不是性感。感性的女人通常多愁善感心思细腻想象力异常丰富,小脑筋小猫腻像九回长廊。往往是等你刚刚明白她前一个想法,还没来得及验证,她又换了个想法。正当你一头雾水拼命猜时,她却要开始哽咽哭泣,说你故意让她难受故意挤兑她。 ;U,~?a [4Wo_.r
   〖恶魔岛社区〗【论坛最后3天开放册】 0zt&LM0D*O
  另外,感性的女人通常也很浪漫或者很喜欢浪漫。但是柴米油盐的现实生活哪来那么多的浪漫?一旦在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中浸淫久了,她就会苦闷就会抑郁,因为她觉得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。她苦闷抑郁会有你好日子过吗?恐怕不会吧。
娶个老婆回家就指望她能把一切都搞的井井有条,像个家的样子。如果你老婆不小心很懒散的话那就麻烦了。下班一打开门,满屋子垃圾使得脚无里立锥之地;想坐在沙发上休息休息,满沙发的书、衣服;往卧室看看,被子乱七八糟;再看看厨房,锅碗瓢盆横七竖八。虽说女人娶回来不是专门做家务的,但也得适当做一些才好。
当然家务做不好,你还可以来做,只要你心甘情愿。只是万一,那房产证存折什么的被你那懒散的老婆搁的记不清地方了,那麻烦可就大了。与其娶个要你服侍的主,还不如找个管家婆来的好。 大凡娇纵的女人家庭环境都很好,或者倍受家人溺爱。这种女人在家里为所欲为颐指气使惯了,稍有不满就发脾气,就大吼大叫。如果她发了脾气你还不让她顺心的话,她就告她家人,让她家人来帮她出气。那样的话,你对也不对,不对就更错上加错。
  而且,娇纵的女人通常搞不好自己的人际关系。以自我为中心形成习惯,把别人都当成了她的家人,应该顺着她让着她。哪有那么多应该?人际关系搞的好才怪。于是,你就成了她的灭火器,随时准备去为她灭火.

五、 虚荣  虽说凡是女人都有点虚荣心,但,千万不能发展为特质。把有点虚荣心发展为爱慕虚荣。她会把你当千里马来使。别的女人有什么她就要什么,如果你不能满足她的话,她就会用话来刺激你,说你没出息窝囊什么的。   爱慕虚荣的女人还会嫌贫爱富。你有钱时就爱你,你没有钱时就嫌弃你。而且,谁没有几个穷亲戚?穷,也是亲戚,可你的她看不上眼,不许你的穷亲戚 牛灰残砘拱 愕陌致琛H媚悴恢也恍  综上,只是个人观点。喜好全在自己。你爱的那个女人她有再多缺点,可是,你爱了也没有办法。爱她就娶她,纵使她有千般不对,让着她就是.
  男生可以来参考下,但不绝对,因人而宜.